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发放100份防疫“大礼包”,曹操出行守护兰州司乘健康

2022-07-14 16:17:18        来源:奔流新闻

炎炎夏日,兰州全城抗疫之时,7月12日,兰州曹操出行的司机师傅们收到一份防疫大礼包——口罩和消毒凝露。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曹操出行兰州运营中心暂停原本每周都要举办的“送清凉”活动,并在第一时间采购防疫物资免费发放给公司司机师傅,守护司乘健康。

7月12日上午,在安宁区十里店星星充电站,曹操出行的司机们有序登记排队,等待领取平台发放的口罩和消毒凝露等防疫物资。曹操出行兰州运营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原定下午3点30分开始发放物资,但很多司机师傅们都提前到了,帮我们一起整理防疫物品,我们两个小时就发放完所有防疫物资。” 本着不扎堆不聚集的原则,公司还特意人性化地开通“代领”渠道。据了解,兰州曹操出行此次共计发放100份防疫大礼包。

据悉,截至目前,已有超过350万司机选择加入曹操出行。目前,曹操家园司机俱乐部已在全国41个城市成功落地,累计开展6000余场活动。本次曹操出行兰州运营中心组织的防疫物资发放活动,就是曹操家园司机俱乐部的活动之一,旨在关爱司机群体,关注司机群体的身体健康。


文·图丨奔流新闻记者 张艾萍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