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温馨提示 :8月1日至11月30日 这些路段需绕行

2022-08-03 10:22:41        来源:奔流新闻

8月2日,奔流新闻记者从甘肃省天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天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发布的《关于G310线牛北公路交通管制的公告》中了解到,8月1日至11月30日,将对G310线牛北公路后裕沟桥三座桥等危旧桥实施封闭改造施工,施工期间,相关施工区域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途径相关车辆需绕行。

据了解,8月1日至11月30日,G310线牛北路K1406+167后裕沟桥、K1408+000东岔旧桥等危旧桥改造工程启动道路封闭施工,为保证施工期间车辆通行安全和施工安全,施工期间,宝鸡方向所有货运车辆及客运车辆经东岔收费站上高速绕行,天水方向所有货运车辆及客运车辆经坪头收费站上高速绕行。

与此同时,8月1日起,G310线牛北路K1458+026大沟桥、K1440+850巨寺沟桥同时道路封闭施工。届时,宝鸡方向三轴以上车辆经街亭收费站上高速绕行;天水方向三轴以上车辆经东岔收费站上高速绕行。

施工路段道路封闭,采用便道交替通行,途经施工路段的其他车辆需严格按照现场警示标志指示,减速慢行。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 王兰芳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