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甘肃省政府批复,平绵公路武都至九寨沟段设置5个收费站

2022-09-23 15:55:59        来源:甘肃省人民政府网站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设置G8513平凉至绵阳国家高速公路

武都至九寨沟(甘川界)段公路收费站的批复

省交通运输厅:

你厅《关于设置G8513平凉至绵阳国家高速公路武都至九寨沟(甘川界)段公路收费站的请示》(甘交发〔2022〕91号)收悉。根据《收费公路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417号)等有关规定,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在G8513平凉至绵阳国家高速公路武都至九寨沟(甘川界)段公路设置外纳(K11+717.065)、临江(K31+180.287)、文县东(K60+600)、文县西(K74+100)、石鸡(K95+200)共5处收费站。

二、新设收费站的设计、建设要符合《收费公路管理条例》关于行驶安全、快速通行等有关规定,确保工程质量。

三、收费年限和收费标准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申报批准,并在收费站的显著位置设置载有收费站名称、审批机关、收费单位、收费标准、收费起止年限和监督电话等内容的公告牌,接受社会监督。

四、新设收费站启用前,要积极进行宣传,做好收费人员的业务培训工作,提高收费站运营管理和服务水平。

甘肃省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0日


来源丨甘肃省人民政府网站(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