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武威民勤通用机场场道工程顺利完工

2022-10-01 09:35:29        来源:奔流新闻

9月28日18时,武威民勤通用机场建设项目场道工程跑道顺利完工,标志着民勤通用机场建设工程已经接近尾声,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微信图片_20220930152119.png

武威民勤通用机场项目总投资2.1亿元,由省公航旅集团投资建设,是甘肃省“十三五”规划建设的A1类通用机场,飞行区等级为3B,建设长1900米、宽30米跑道1条,垂直联络道2条,(5B3H)机位的站坪8个,以及综合业务楼、机库、空管等各类生产辅助设施,建筑总面积约1万平方米。

该项目自今年3月开工以来,公航旅苏武通航公司科学调度、严格管理,积极克服疫情影响等诸多不利因素,全力保障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截至目前,民勤通用机场综合业务楼、机库、场道等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正在加快进行综合业务楼室内装修和空管助航灯光、气象设备施工。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 荆雯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