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甘肃临夏(四家咀)至和政(三岔沟)公路正式建成通车

2022-10-14 11:13:08        来源:民族日报

10月13日,临夏(四家咀)至和政(三岔沟)二级公路竣工通车。 

图片

图片

据了解,临夏(四家咀)至和政(三岔沟)二级公路主线起点位于临夏市四家咀,与临夏市牛津河大道相接,路线由北向南沿牛津河布设,终点位于和政县罗家集镇三岔沟村,与现有三岔沟旅游景区道路顺接。主线长25.694Km,另设3条连接线长0.667km,路线全长26.361km,总投资6.2亿元,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项目于2020年11月18日正式开工建设,于2022年10月13日正式竣工通车。

图片

图片

图片

该公路是国道310线、国道1816线和省道322线等国省干线公路实现交通转换的重要组成公路,在区域路网中具有重要地位,也是临夏市通往和政三岔沟景区、松鸣岩国家森林公园的主要道路。项目建成后,对于完善区域路网结构,改善交通出行条件,优化投资营商环境,促进旅游资源开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民族团结,实现文旅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一条名副其实的扶贫致富路、民族团结路、旅游观光路。


来源丨民族日报(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