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东航计划冬春季航班换季

2022-10-14 16:26:41        来源:奔流新闻

记者获悉,东航甘肃分公司计划于2022年10月30日开始航班换季,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

此次换季新开了每天一班的兰州-郑州-厦门航线和原来夏秋季执飞的兰州-太原-烟台航线,加密了兰州-鄂尔多斯-青岛航线等。同时,将继续执飞兰州至北京大兴、上海虹桥、上海浦东、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武汉、南昌、合肥、温州、长沙、福州、成都天府、昆明、烟台、青岛、太原、郑州、长春、呼和浩特、鄂尔多斯、西安、榆林、嘉峪关、敦煌等全国20多个城市的航线。省内将执飞嘉峪关至北京大兴、广州、西安、银川、武汉、南京、兰州航线;敦煌至北京大兴、西安、兰州、西宁、花土沟航线;还有张掖至北京大兴、西安、金昌至西安航线。

另外,东航将根据疫情及市场情况对航班进行适当调减。


文丨奔流新闻通讯员 王柳卜 记者 王思璇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