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甘肃省列重大项目​兰州新区经七路北延段道路完工

2022-10-15 10:06:28        来源:奔流新闻

10月14日,奔流新闻记者从兰州新区城投集团获悉,由该集团交投公司承建的多式联运示范项目经七路北延段道路工程完成合同约定的全部建设任务,目前已进入试通行验收阶段。

据了解,该道路工程是甘肃省列重大项目,该项目从2021年10月底动工,历时1年时间完成。该道路起点位于纬二十八路,与纬二十六支路、纬二十六路相交,终点连接经七路,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道路建设长度1728米,设计速度60千米/小时,采用四幅路断面形式,双向八车道,路面为沥青混凝土结构。

据悉,该项目作为新区南北向主通道,担负着完善片区间路网骨架、提升中川国际机场周边交通设施、缩短兰州新区与化工园区的距离、改善道路沿线企业与居民交通出行条件的重任。


文·图丨奔流新闻记者 冯宝强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