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货车侧翻落水沟,兰州交警徒手救援

2022-10-21 16:46:10        来源:奔流新闻

近日,一辆微货车在兰州市城关区盐什公路正常行驶时不慎侧翻掉入水沟,所幸被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河北大队巡逻民警发现,及时帮忙将车从水沟拉了出来。

10月17日下午4时许,兰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河北大队巡逻民警巡逻至辖区盐什公路水源村路口时,发现一辆号牌为甘A·EIYxx微型货车侧翻在路边的水沟里,司机站在路边不知所措。

民警见状立即上前询问情况,经了解,该车驾驶员在该路段准备靠边停车时,没注意到路边的水沟,结果导致车辆侧翻无法移动,幸好车速较慢,没有人员伤亡。为避免二次事故发生,民警用警车警戒,摆放反光锥桶设置安全区域。在观察了车辆受损情况后,从附近找来了一辆拖车,并利用牵引绳和人力将侧翻的货车拉了起来,成功帮助该车脱困。

随后,民警对司机进行了安全驾驶常识讲解,提醒他注意行车安全,尤其在狭窄路面一定要谨慎驾驶。看着民警满头大汗,驾驶员激动地说:“幸亏你们及时出现帮助我,不然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太感谢你们了。”


文·图丨奔流新闻记者 冯宝强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