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兰州新区将再添一座加油站

2022-10-24 15:38:04        来源:奔流新闻

近日,中油商投石化有限公司成功竞得兰州新区LXQ2022050C号宗地,用于建设汉水街加油站。

据悉,该项目占地面积8946.9平方米,位于兰州新区汉水街(纬八路)以北、嵩山路(经十五支路)以西,毗邻水秦路和中快速通道连接点,地理位置优越,计划于2023年建成投用。

兰州新区商投集团与中国石油甘肃兰州销售分公司深度合作,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整合优化资源,建成投运5座加油(气)站,全力保障新区油气供应,今年前三季度实现油气销量约4.53万吨,较同期增长54%,“1+1>2”的地方与央企合作模式成效明显。

下一步,中油商投石化有限公司将快速推进相关手续的审批办理,确保项目按计划建成投运。同时,坚持抓好安全、质量、服务三个重点,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一手抓防控,一手抓保供,为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


文丨奔流新闻通讯员展翔 记者张鹏翔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