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跑高速车没油了,兰州公安解“燃油之急”

2022-10-25 13:29:54        来源:奔流新闻

上高速忘了加油,结果车辆抛锚在路上……近日,车主刘强(化名)就遇到这场现实版的“人在囧途”,多亏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民警帮忙化解。

据了解,车主刘强驾车行至兰州市七里河辖区高速公路时,车辆没油了,停在高速路上无法行驶,无奈之下,只好拨打110求助。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西果园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求助后,迅速到达现场。

经了解,由于情况比较着急,该车主出发时没有留意到车辆油量不足,上高速寻找加油站,但因路况不熟,没找到加油站。民警在做好车辆安全防护后,驾驶警车将刘强带至最近的加油站购买少量散装汽油,确保车辆正常行驶至加油站加油。

公安民警提醒:开车上高速公路前,要注意检查轮胎、机油、雨刮器等部件正常,注意油量,在发现燃油不足的情况下,应尽快就近驶入服务区加油。假如车没油了应该迅速打开双闪,尽快靠边停车,放好警示牌,并迅速联系紧急救援。


文·图 丨奔流新闻记者 冯宝强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