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孪生行李箱”被错拿 兰铁乘警帮忙找回

2022-10-26 16:10:02        来源:奔流新闻

10月23日16时20分,兰铁公安乘警支队指挥室接旅客牛女士电话报警称:其当日乘坐 G430 次列车,在石家庄站下车时发现自己放在4车大件行李存放处的粉色行李箱不见了,内装有病历报告、价值约3000元的进口药品以及衣物。 

接到报警后,兰铁公安乘警支队指挥室立即将警情通报至 G430 次列车乘警陈冲。接到警情后,陈冲仔细摸排3车、4车座位上方行李架和大件行李存放处的行李箱。最终,在 4车大件行李存放处找到一个无人认领的粉色行李箱。乘警会同列车长对该行李箱进行开箱检查,内有现金 5600 元,电子血压计一台,药品一袋,郭某某的医保卡一张、户口簿一页,衣服和杂物若干。

指挥室民警根据乘警陈冲提供的郭某某的医保卡信息,联系其户籍所在地大名县公安局营镇派出所,在派出所的协助下查询到郭女士的联系方式并立即与其取得联系。直到接到民警打来的电话时,郭女士才发现自己下车时拿错了别人行李箱,指挥室民警通过电话与郭女士逐一核对了行李箱内的物品无误后,经指挥室民警协调,郭女士将错拿的行李箱以快递的方式归还牛女士,而郭女士的行李箱被10月24日的G429 次列车带回邯郸东车站,其自行前往领取。


文丨奔流新闻通讯员李玉屾 记者张秀芸

图丨兰州铁路公安处供图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