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打庆高速公路项目多个控制性工程实现贯通

2022-11-03 22:36:45        来源:奔流新闻

▲张渠大桥

10月28日,打扮梁(陕甘界)至庆城高速公路项目控制性工程凤城隧道实现双线贯通,这是继近日张渠大桥全幅贯通、鱼儿洼大桥右幅贯通后又一控制性工程完成节点任务。

▲凤城隧道贯通

据了解,凤城隧道位于甘肃省庆阳市庆城县玄马镇朱家咀村,左线长2414米,右线长2420米,隧道最大埋深约170米,隧址区主要为第四系中更新统离石黄土,均为V级围岩,自稳能力较差。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以“疫情防控不掉线”“项目建设不掉速”的工作要求,认真研究施工图纸,复测导线控制网、沿线排查黄土陷穴、崩塌体等不良地质,强化过程管控,严格按照“短进尺、勤量测、强支护、早成环、紧二衬”的原则组织施工,关键工序进行全过程管理,确保了隧道顺利贯通。


文丨奔流新闻通讯员 张倩 徐双生 记者 玄丝雨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