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S42陇西至漳县高速公路建设项目通过交工验收

2022-11-23 21:38:06        来源:奔流新闻

11月21日上午,陇漳高速公路交工验收会议举行,验收小组审议了项目交工验收报告,一致认为陇漳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各项检测指标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质量符合验收标准,同意陇漳高速公路建设项目通过交工验收,为项目后续通车试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陇漳高速公路由省公航旅集团联合中铁二十局、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作为社会资本方与定西市政府采用PPP模式投资建设,是省公航旅集团首批落地实施并率先建成通车试运营的PPP高速公路项目。陇漳高速公路路线全长38.8公里,概算总投资54.24亿元。主线起于陇西县文峰镇赤山子村东侧,止于漳县武阳镇新庄门村北侧。连接线起于黄家门村西南侧,终点与陇渭高速公路S14相接。项目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为25.5米,全线设置互通式立交4处,服务区1处,匝道收费站2处,养护工区1处,高速公路管理所1所。

陇漳高速公路是G30和G75两大国家高速公路的联络线,是连接漳县、岷县与陇西和定西之间的一条便捷通道。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 荆雯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