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甘肃酒泉降雪,公路部门多举措除雪保畅

2022-11-28 15:50:43        来源:奔流新闻

受寒潮影响,11月27日甘肃省酒泉市迎来入冬以来最强冷空气,境内瓜州、敦煌、玉门、肃州、阿克塞、马鬃山等地陆续降雪,多条国省干线公路出现不同程度积雪结冰现象,影响广大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据了解,27日7时40分开始,各地开始陆续降雪,为有效应对道路积雪结冰现象,酒泉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兵分多路在G30连霍高速玉门至星星峡,G3011柳格高速,G215线当金山路段,G312线柳园至星星峡,G213线肃州至金塔等路段开展除雪保畅作业。先由大型除雪设备“暴风雪”协同融雪剂撒布机,对积雪较厚路面进行清除,后由撒布机撒铺融雪剂,对积雪严重的急弯、陡坡进行重点清除,最大程度减少降雪天气对道路通行的不利影响,确保广大司乘人员出行安全。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 张鹏翔

图丨酒泉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