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兰州新区科东路和科体路南延段项目建设全速推进

2022-11-30 10:59:04        来源:奔流新闻

11月29日,在兰州新区科东路和科体路南延段道路工程施工现场,建设者们抢抓入冬初期利好天气,正在进行道路面结构层铺筑及人行道施工作业,抓质量、抢进度、保安全,确保工程按时完成,力争在12月底完成全线施工任务。

据了解,科东路和科体路南延段道路工程作为兰州新区城市主干道,是兰州新区向西开放新枢纽多式联运示范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道路全长9654米,路幅宽度50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排水、中水、涵洞、照明、道路绿化、交通附属设施等工程。自2021年3月份开工建设以来,各项施工任务稳步推进,截至目前,科东路已完成整体形象进度的85%,科体路南延段已完成整体形象进度的93%。

该项目完工后,将进一步完善兰州新区区域路网结构,对发展多式联运、带动现代物流、提升对外引资形象、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丨奔流新闻通讯员 辛广宇 记者 冯宝强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