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陇西县各单位干部职工参观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

2022-12-12 16:44:15        来源:

酒驾醉驾是社会公害,不仅腐蚀个人身心、危害家庭幸福,还严重干扰社会和谐安宁。连日来,陇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邀请全县各单位干部职工分批次、有秩序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接受交通安全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酒醉驾体验厅、交通体验厅、警示教育厅、敬畏感悟厅、交通标识厅、儿童交通知识厅等六个主题展示厅,并逐一进行了模拟驾驶、酒驾体验屋、安全带体验装置、虚拟报警等虚拟体验。

截至目前,参观干部职工达2840余人,通过接受交通安全教育,让全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身临其境、亲身体验,充分认清酒驾醉驾带来的严重后果和对社会、单位、家庭和个人造成的重大影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拒绝酒驾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自觉绷紧“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根弦,真正做到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对组织负责,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做遵纪守法的模范,杜绝酒驾醉驾。(张建雄)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