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甘肃靖远县祖厉河大桥顺利合龙

2022-12-21 19:10:31        来源:奔流新闻

12月18日,随着最后一个箱梁稳稳吊装在预定位置,甘肃省靖远县祖厉河大桥顺利合龙。

据了解,靖远县祖厉河大桥于今年9月开工建设,大桥起于西滩村祖厉河东侧,与国道247线K171+300处相接,路线由东向西跨越祖厉河,止于靖远县清真牛羊肉市场北侧,与旧S207线平交相接,桥梁全长127. 5米,桥面宽度12米,总投资1192万元。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大桥就顺利完成箱梁架设,创造了该县桥梁建设的新纪录。

靖远县乡公路养护站副站长滕正渊告诉记者,大桥连通靖远县祖厉河两岸的西滩村和红嘴村,既满足了祖厉河两岸村民交通出行需求,同时也方便了靖远县城区与清真牛羊肉交易市场的通行,极大完善了靖远县城西侧区域路网结构,对促进沿黄生态经济带建设和全县区域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图 丨奔流新闻通讯员冯文强 杨欢平 记者冯宝强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