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新增青岛航空兰州=哈密=伊宁往返航线

2023-01-12 11:02:50        来源:奔流新闻

记者从兰州中川机场获悉,1月18日起,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新增青岛航空QW6069/70兰州=哈密=伊宁往返航班,每周一三五七由空客A320型客机执飞。

兰州起飞时间09:10,11:20到达哈密,哈密起飞时间12:15,14:05到达伊宁;

伊宁起飞16:25,18:10到达哈密,哈密起飞时间19:00,21:00到达兰州。

后期,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还将加密青岛航空兰州=和田=喀什航线。

目前,兰州至乌鲁木齐航班日均已达到12班。同时,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至喀什、伊宁、阿克苏、库尔勒、和田、阿勒泰、哈密、石河子、吐鲁番等疆内支线航点的航班,逐步形成了以乌鲁木齐为进疆空中快线主桥梁、以疆内各支线航点为环形辐射的中转枢纽大通道集群,进一步完善了进疆通道的建设,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更多的选择。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 王思璇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