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兰新铁路、兰新客专逐步恢复开通

2023-01-13 10:08:31        来源:央视网

1月12日18时,记者从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此前受大风天气影响封锁的兰新铁路、兰新客专,经确认安全后正在逐步恢复开通,各趟旅客列车陆续恢复运行。

1月11日到12日清晨,新疆北疆大部、南疆西部山区、东疆等地出现降雪降温大风天气。其中,新疆北疆部分区域、乌鲁木齐市南部、南疆西部山区、东疆等地出现8级以上大风。截至1月12日9时,受降雪大风天气影响的兰新铁路、南疆铁路部分旅客货运列车,11日已有17趟列车停轮,12趟列车停运,12日已有12趟列车停轮,4趟列车停运。

新疆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可通过12306铁路客服平台或关注“新疆铁路”官方微博、微信,车站电子显示屏、广播、公告及时了解列车运行情况,合理安排行程。


来源丨央视新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