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2月17日起,兰州西果园镇G212线七道梁隧道实行全幅封闭施工

2023-02-09 21:40:53        来源:奔流新闻

经甘肃省交通运输厅批复,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果园镇G212线七道梁隧道(K27+400-K29+500)从2月17日起至9月20日实行全封闭施工,届时七道梁隧道将实行交通双向管制。在交通管制期间,过往车辆需提前选择规划通行线路。

绕行线路如下:

一、兰州至临洮、临夏方向

兰州经G212线前往临洮、临夏方向的危化品车辆,线路一 : 从南坡坪→ S101 线→兰州西收费站→京藏高速→树屏立交→连霍高速→青兰高速→ G312 线→甘草店→ S309 线→ G212 线临洮方向;

线路二:车货总重 45 吨以下或四轴以下(含)危化品车辆可由南环路→西固收费站→南绕城高速→青兰高速→ G312 线→甘草店→ S309 线→ G212 线临洮方向。

除危化品车辆以外的其它车辆,兰州经G212线前往临洮方向由G75兰海高速公路通行。七道梁隧道(西果园镇)附近村镇小型客车由七道梁隧道山顶乡道绕行通过(限高 2.2m 以下)。

二、临洮、临夏至兰州方向

临洮经 G212 线前往兰州方向的危化品车辆由 G212 线新添镇附近驶入 S309 线→甘草店镇→ G312 线进入兰州市辖区。

除危化品车辆以外的其它车辆,临洮前往兰州方向的由就近的高速公路三十里墩收费站、三甲集收费站、安家嘴收费站、井坪收费站驶入 G75 兰海高速公路绕行。

七道梁隧道施工段落封闭区(中铺镇)附近村镇小型客车由七道梁隧道山顶乡道绕行通过(限高 2.2m 以下)。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王思璇

版权声明(1).jpg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