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通出行>

3月31日起,兰州市9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2023-03-30 10:33:41        来源:甘肃交通广播

为全力配合兰州市城区重点工程项目道路围挡施工,途经雁西路(雁滩路-雁北路)施工路段的17路、22路、25路、35路、38路、53路、114路、146路、150路9条公交线路,于2023年3月31日进行临时调整,具体调整情况如下:

17路:由五泉广场始发至雁西路(欣大购物广场)线路不变,临时将终点站调整为欣大购物广场同150路车道停靠始发。

22路:由永新化工园始发至新港城站线路不变,调整为经雁北路、雁园路、雁滩路至张苏滩路三森美居广场站恢复原线运行,临时新增停靠新港城什字、雁园路什字、三森家具广场。由鱼池口小商品市场始发至永新化工园线路不变。

25路:由月星家居始发至雁滩公园站线路不变,调整为经天水北路、雁滩路至终点站欣大购物广场,临时新增停靠滩尖子(雁滩路)、雁滩路西口、日杂市场站点。由欣大购物广场始发至月星家居线路不变。

35路:由兰州西站始发至盐场堡站线路不变,调整为经雁滩黄河大桥引桥、天水北路、雁滩路至终点站欣大购物广场,临时新增停靠天水路北口、省政协、滩尖子(雁滩路)、雁滩路西口、日杂市场。由欣大购物广场始发至兰州西站线路不变。

38路:由新港城公交站始发后,调整为经南滨河东路、雁园路、雁滩路至张苏滩路三森家具广场站恢复原线运行,临时新增停靠雁园路什字、雁园路南口站点。由东岗镇始发至新港城公交站线路不变。

53路:由兰州西站始发至新港城站线路不变,调整为经雁北路、雁园路、雁滩路、张苏滩路至雁南路天庆嘉园站恢复原线运行,临时新增停靠新港城什字、雁园路什字、雁园路南口、三森家具广场站点。由高新开发区始发至兰州西站线路不变。

114路:由徐家山公园始发至雁滩黄河桥北站线路不变,调整为经雁滩黄河大桥引桥、天水北路至滩尖子站恢复原线运行,临时新增停靠天水路北口、省政协站点。由五泉广场始发至徐家山公园线路不变。

146路:由新港城公交站始发后,调整为经南滨河东路、雁园路、雁北路、天水北路至滩尖子站恢复原线运行,临时新增停靠雁园路什字、新港城什字、新港城、天水路北口、省政协站点。由五泉广场始发至新港城公交站线路不变。

150路:由碧桂园四环岛始发至雁白黄河桥北线路不变,调整为经雁园路、雁滩路、张苏滩路、雁南路、雁西路至欣大购物广场站,临时新增雁园路什字、雁园路南口、三森家具广场、雁滩建材市场、外国语高级中学站点。由欣大购物广场始发至碧桂园四环岛线路不变。


来源丨甘肃交通广播(记者 李文佳)(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