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兰州小馆>

当小馆遇见工行,这次我们玩个辣的

2021-04-21 15:16:06        来源:掌上兰州.兰州晨报

美食扎堆儿的兰州从不缺善于发现的吃货,兰州小馆或许是其中最独特而执着的那一个。

从2017年3月至今,每周一至两期的美食推荐从未停歇。从深巷到街角,从百年大店到只有一张桌子的小馆,门面是否耀眼、菜品是否花哨,这都不是我们推荐的标准,我们的标准简单却耐打:用心,味道自然不同。



执着玩了整四年,这次我们终于要和伙伴一起玩了。而且,要玩个辣的。

2021年4月,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与掌上兰州旗下独立品牌美食推荐栏目“兰州小馆”达成战略合作,通过100期的推送,发现更多的特色美食,讲述更多餐饮人的故事,让“兰州味道”继续撩动城市的味蕾,延续抚慰人心的暖意。

图片

最走心的推荐

“美食工场“是活动主题。

100道最具诱惑的美食、100家用心经营的餐饮店、100期精心制作的推送、100个平凡人的故事。它是吃货的派对,也是庸常生活里最值得品咂的滋味。

寻找、品尝是我们发现美食的方式。

同时,也邀请餐饮人自我推荐。只要你对美食有一份执着,对味道足够用心,请忘记店面大小、开店时长,我们找的就是你。

一旦经过筛选确定,我们将派出最专业的文字、拍摄团队,展示你执着的那份味道,记录你与这个城市的故事。

针对每一期推送的店家,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将推出各项优惠活动。

吃货们可以花更少的钱品尝到更多美食,店家也能用工行的特惠活动,吸引到更多的食客。

图片
图片

参与活动方式很简单。

拨打电话:0931-8150384、8158967

添加微信:lanzhouxiaoguan(微信号)

等你哦。


美食,你用心。

剩下的,交给我们。

图片

文:田海珠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