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兰州小馆>

有酒有肉的夜晚,才最走心

2021-05-17 08:53:09        来源:掌上兰州.兰州晨报

5月,眼看肉就要藏不住了,可是诱惑却无处不在。

清晨街头随处可闻的牛大香气,晚上四处飘散的烧烤味道;中午倒是窝在办公室,可是却被同事的各色外卖包围。一整天的时间,总是一边咽着口水,一边长叹几声。

一个生活在兰州的吃货,想要减肥真的太难。

图片

可是也有那么一些地方,让你毫不犹豫地拿起菜单,指着上面的各色美食对店小二说:“这个,这个……这个和这个也来一份,还有还有,再来两份这个。”

入店必尝

图片
图片
图片
微信截图_20210501094155.png

卤货配精酿,貌似卤舍和文艺没啥关系,可是关注小馆公众号的老粉都熟悉,从当年治疗社交恐惧只有一张桌子的小店(点这里复习),到滨河路上的最文艺的街角(点这里复习),再到如今麦积山路的大店,几年下来,啤酒搭配着民谣,不知喝高了多少心有所触的人。

111.webp.jpg
222.webp.jpg
333.webp.jpg

麦积山路店依旧延续着卤舍“卤味+精酿+户外”的风格,虽然民谣不是标配,但如果你去卤舍的任何一个店,总会和民谣撞个满怀。

图片
图片
640.webp (2).jpg

醇厚的维森、喝一杯就上头的比利时小麦、充满麦芽香的新英格兰IPA,以及妹子们中意的美式奶油艾尔和芙力草莓,它是一群人的狂欢,也是一个人的自在。

图片
图片
22.png

夜晚的卤舍酒仓,不同的人群有不同的目标。

男士大多惦记的是“酒”,妹子们的兴趣点却在“卤”上。

图片

辣卤和香卤的分别,从辣度可以区分。辣卤融合的是川味与鄂味,经过几年的调整,如今味道已经日趋稳定。辣到过瘾,也好吃到不能停。

鸭舌、鸭爪、鸭头、鸭翅、鸭胗、鸭锁骨,统统来一份好像才能吃出兰州妹子的气势。

图片
图片

辣卤适合放下手机专注的吃,香卤却适合慢条斯理地边吃边聊。凝结着卤汤的猪皮、炖煮入味的猪心、带着浓郁豆香的卤豆腐,一口一口,细水长流。

当然,还有这锅蓝火慢炖的啤酒鸭。用咸水鸭搭配IPA,酒精逐渐散去,留下的就是味道浓厚独特的鸭肉了。

图片
图片

一人、一锅、一杯,好吃到竟然担心有人来分享。

这次去探卤舍新店,还发现每桌必上的“青椒擂皮蛋”又多了新吃法。

图片

热腾腾的烤饼,夹上刺激食欲的虎皮青椒+皮蛋碎,小麦香包裹着青椒香,太适合热爱碳水的兰州娃了。

640.webp (3).jpg
图片
图片

小长假的这几天,建议选择一个深夜去卤舍晃晃。

路边街灯清冷,店内却灯光橙暖。无论里面有没有你熟悉的人,只要坐在那里点一杯酒,世界无非就是5米范围的真实和自在。

图片
图片
图片

微信绑定工行信用卡支付

享受8.8折优惠

(单笔优惠最高50元)

店家信息

卤舍酒仓麦积山路店

图片

● 地址:麦积山路周家庄41号

● 电话:13919171309

● 营业时间:17:00-02:00

● 人均:50元

33.png

今年4月,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与兰州小馆达成战略合作,推出“美食工场”系列美食推广活动。通过“美文+美图”的推介方式,让100道兰州美食让更多的人知晓。

如果你是餐饮店主,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只要你的美食够硬气,我们将派出最专业的文字、拍摄团队,将这份美味推荐给更多的人。

图片

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也同时推出各项优惠活动,每周五、六、日,微信绑定工行信用卡支付,就能享受8.8折的优惠(单笔优惠最高50元)。“五一”小长假也可参与优惠活动。

如果还没有办理工行信用卡,可直接进入小程序办理工行“无界卡”,无需实体卡,即申即办。吃喝消费,一切都在“云上”搞定。

图片

点击小程序办理工行无界卡

图片

餐饮店家可以通过拨打电话或者添加微信的方式,参与此次活动。

拨打电话:0931-8150384、8158967

添加微信:lanzhouxiaoguan(微信)

图片

美食,你来用心。

剩下的,交给我们。

图片

文:田海珠

图:罗钰洁

图片
图片
22.jpg
微信图片_20210428144213.jpg
微信图片_20201117103842.jpg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