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兰州小馆>

8分30秒的桃酥,如此“脆弱”

2021-05-17 08:59:06        来源:掌上兰州.兰州晨报

兰州中心太过闪耀,万辉显得纷杂,在七里河,最吸引文艺青年的地界儿是看起来老旧却充满故事感的岚沐。

旧厂房改造的店铺,包裹着livehouse、瓷艺馆、日料披萨、服装茶艺。

外形硬朗独特,内里却温暖喷香。

图片
图片
图片
640.webp (2).jpg

岚沐里开业时间不长的三永,是小馆君最近常去的地方。作为一个热爱碳水的吃货,实在无法拒绝那里弥漫的小麦香。

图片
图片
图片

而计划外的快乐,则是在等待面包出炉的时候,溜达到对面的“宝琳家日料”,和熟悉或不熟悉的人,聊天,喝茶。

太自在了。

图片

店家爆款

图片
图片
图片
微信截图_20210514114602.png

三永里的“烘焙师傅”,是下面这位90后黄泳鑫。去年他从广州辞掉设计师的工作回到兰州,曾经在广州学习烘焙的经历,加上回来后半年的不断尝试,今年4月,终于在岚沐开了这个小店。

图片

这款桃酥,是三永回购率最高的美味。

面粉和棕榈油、精确的比例、200度的高温、8分30秒的时间,成就了入店必买的桃酥。

图片
图片

微焦的甜香味道,橙亮的颜色。记得拿取的时候一定要轻,因为不小心就会碎。但是一入口,那种酥脆、微甜、焦香的感觉实在太勾人了。

图片

而小馆君的最爱,是这款全麦面包。只使用面粉、水和盐,再加入自己制作的酵母,十几分钟的烤制,就有了这份简单却实诚的美味。

图片

刚出烤箱时先别急着吃,等一个多小时面包渐凉,才是口感最佳的时候。外皮脆黄颜色诱人,内里柔韧充满小麦香。

微信截图_20210514115354.png

小孩子去三永,大多都爱吃这款曲奇饼干。面粉和无脂黄油的简单混合,却有着香醇酥脆的味道和口感。

图片
图片

葱香芝士条,喜欢咸口儿的人应该会很爱上这一条。葱香和芝士,两种特殊香气的重叠,会更过瘾。

肉松面包,椭圆的面包上覆盖上厚厚的肉松,太适合在早晨增加能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汉堡面包胚,就算不做汉堡,夹点油泼辣子和各种肉酱也超级解馋。

菠萝包和椰蓉面包也一样的香甜美好。

以上这些面点,在吃的时候就只享受当下,别惦记着减肥计划泡汤的事儿。

图片
图片

除了各种面点,还有初夏中最清爽的饮品。体量扎实,看起来就很解渴解热。

图片

而这些不断升腾着细碎气泡,冰爽的奶茶果饮,适合你坐在店里,挑几只面包搭配享用。

640.webp (3).jpg
图片
图片

即日起到5月20日,

在朋友圈转发此条微信

就可享受全场8折的优惠

同时

微信绑定工行信用卡支付

还能享受8.8折的二重优惠

(单笔优惠最高50元)

店家信息

三永烘焙

图片

● 地址:七里河区岚沐产业园内

● 电话:17352204383

● 营业时间:10:00-20:00

● 人均:20元

文:田海珠 

图:田海珠 罗钰洁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