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热点>

【同心抗疫】临洮县为七里河区捐赠120吨爱心蔬果

2022-07-28 12:34:35        来源:奔流新闻

7月25日上午11时许,12辆满载着蔬果的大货车,在保供警车的引导下驶入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镇苏宁物流园。这是临洮县为七里河区疫情防控捐赠的120吨爱心蔬果,有桃子、西瓜、辣椒、白菜、土豆等新鲜的种类。

微信图片_20220727102615.jpg

近期,七里河辖区广大居民居家防疫,群众的生活物资保供成为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七里河区委区政府第一时间与兄弟县区对接协调,积极拓宽蔬菜保供渠道,全力满足居民生活需求。

微信图片_20220727102620.jpg

据了解,这120吨爱心蔬果将在第一时间发放给乡街困难群众及防疫一线工作者,将爱心传递到最需要的地方去,用心用情做好群众生活物资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727102626.jpg

据七里河区商务局局长苟亚平介绍,目前七里河区生活必需品以大型综超线上下单线下配送、农民产地直销、菜市场蔬菜包等多种方式供应,形成了以辖区内商超、电商、连锁便利店、菜市场为主,以相邻县区供应的蔬菜水果等为补充力量的多方参与的保供体系,为辖区居民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点对点包服务”的生活必需品供应。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临洮人民真情援助,爱心接力,带来了浓浓关爱,助力七里河区尽快战胜疫情。


文·图丨奔流新闻通讯员 王楠 袁莉 记者 沙金萍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