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热点>

甘肃民勤县泉山镇20吨爱心蜜瓜送达兰州

2022-07-29 11:35:44        来源:奔流新闻

7月27日深夜11点,在共青团甘肃省委的帮助协调下,一车满载着共青团武威市委、武威市民勤县泉山镇20吨爱心蜜瓜的“青年爱心车”,经历10余小时的运输后抵达兰州。共青团兰州市委、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对接接收到了这份爱心。

当晚,车辆到达兰州已是深夜,顾不上休息,两位司机就和负责接收的兰州市青志协工作人员办理了捐赠蜜瓜的交接手续,随后,便返回驾驶室和衣而睡。“我们想赶紧让这批物资到达一线,为兰州市的疫情防控出点力。”司机陶发胜告诉记者,“来的时候,我们还给民勤县支援兰州的医护人员带来了一些西瓜,用家乡的关怀为他们加油打气。”

“感谢武威人民的关心与支持,相信经过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张掖路街道金塔巷社区青年志愿者韩明岐说。

目前,共青团兰州市委、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已将20吨民勤蜜瓜分配至城关区张掖路街道、广武门街道、酒泉路街道、白银路街道的困难群众、社区工作人员及一线志愿者手中。


文·图丨奔流新闻通讯员 李晶雯 记者 纪敏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