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热点>

“新华人”克服困难 确保秋季课本课前到书

2022-07-30 10:43:01        来源:奔流新闻

7月,兰州遭遇新一轮疫情,往年此时正是新华书店两教发行的大忙季节,为了保障2022年秋季兰州市学生用书,坚决执行“课前到书,人手一册”的使命, 兰州市新华书店组织成立了兰州市两教发行小分队,克服困难,终于于日前完成了2022年秋季课本的部分收货工作。

时间紧、任务重,疫情影响让发行工作困难重重,7月26日,兰州市新华书店七名党员毅然冲在两教发行的第一线。物流园区是全省图书发行的集散地,为了确保园区工作人员的安全,所有工作人员提前做核酸检测,联系社区及单位开具工作证明,通过每一个疫情防控卡点,给防疫工作人员耐心解释,到达园区后,七名同志全副武装,消毒、清点、收货,终于圆满地完成了兰州市新华书店两教收货工作。

         文·图丨奔流新闻记者 荆雯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