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热点>

一次爱心献血活动,开启结对共建新篇章

2022-09-09 10:44:32        来源:奔流新闻

9月8日,两支分别来自政府部门和媒体单位的党员队伍,相约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以一场爱心献血活动,开启了两个党支部结对共建的融合新篇章。

GetAttachment.jpg

当日上午,甘肃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党支部与甘肃奔流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在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并开展了“热血铸魂 丹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党员干部及业务骨干共计30余人参加了活动。

GetAttachment (1).jpg

在共建活动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双方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介绍了近年来开展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甘肃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苏永强表示,为进一步提高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本着“共建联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两个党支部达成结对共建协议,以期通过共建活动平台、交流工作经验、加强业务往来,积极推动双方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卫生宣传教育融合发展。甘肃奔流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陈国宁表示,奔流新闻作为甘肃唯一的全域性综合型移动新媒体平台,将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开端,充分发挥内容生产和创意策划优势,自觉承担起为甘肃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工作扩大传播、提升效能的媒体责任。

GetAttachment (2).jpg
GetAttachment (3).jpg
GetAttachment (4).jpg

结对共建仪式后,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双方开展了“热血铸魂 丹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发出的献血倡议,踊跃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用热血践誓言,用爱心传真情,以实际行动帮助挽救更多生命。

360截图16430919448866.png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 柴小艳

图丨奔流新闻记者 叶满山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