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热点>

甘肃省“陇上风味”餐饮行业创业创新大赛在兰州举行

2022-09-26 10:22:38        来源:奔流新闻

9月23日,由甘肃省商务厅、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甘肃融创立方产业加速器、甘肃省陇菜协会承办,各市州商务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兰州新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协办的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创业达人选拔活动暨第二届甘肃省“陇上风味”餐饮行业创业创新大赛在兰州正式启动。

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创业达人选拔(16447413)-20220924144255.jpg

此次大赛是甘肃省商务厅在全省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以“乐享消费·惠购陇原”为主题的重点消费促进季十大活动之一。大赛以“打造陇味新风尚,引领餐饮促消费”为主题,弘扬甘肃省餐饮文化,挖掘餐饮行业创业创新人才,树立行业典范,推动餐饮企业促进消费升级、创新经营模式、提升经营效益、激发餐饮业活力,从而推动全省餐饮业复苏。

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创业达人选拔(16447414)-20220924144257.jpg

据悉,此次大赛旨在深入贯彻我省《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工作方案》以及《关于进一步激发餐饮业消费活力的通知》文件精神,在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扎实推进商务领域促消费重点工作,确保2022年消费运行在合理区间。


文·图丨奔流新闻记者 玄丝雨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