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热点>

短道速滑四大洲锦标赛中国队男子5000米接力夺冠

2022-11-13 16:00:47        来源:奔流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3日上午,2022短道速滑四大洲锦标赛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

男子5000米接力A组决赛,由钟宇晨、宋嘉华、李坤、刘冠逸组成的中国队发挥出色,以6分54秒766的成绩夺冠,日本队和韩国队分列二、三位。

008r3WBPgy1h83bsdotrbj31he0u0jzh.jpg

图片来自中国国家短道速滑队官方微博

女子1000米A组决赛,中国选手公俐发挥出色。她全程跟滑,路线防守出色,以1分28秒840的成绩第三个冲过终点线。由于韩国选手沈锡希被判犯规,公俐最终获得了本站比赛女子1000米的银牌。加拿大选手考特妮夺冠。

男子1000米比赛,林孝埈退赛,另一位中国选手钟雨晨未能晋级A组决赛。冠军被韩国选手朴知元获得。

男女混合接力A组决赛,由公俐、王欣然、李坤、钟宇晨组成的中国队以2分38秒244再收获一枚银牌,冠军被美国队获得。

此外,女子3000米接力,中国队无缘A组决赛。冠军被韩国队获得,成绩是4分04秒767。


来源丨央视新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