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热点>

激情世界杯,球迷也没闲着↓

2022-12-08 15:39:49        来源:奔流新闻

历时一个月的卡塔尔世界杯,转眼赛程已经过半,伴随八强席位的产生,接下来的四强赛更是场场扣人心弦。

四年一届的世界杯,魅力足够让广大球迷们热血沸腾,除了比赛足够精彩,场下热情的球迷也十分的吸睛,作为球队的第12人,为了能表达出对球队的支持,他们费尽心思,花样百出。以一些奇特的装扮融入赛事,为世界杯带来别样的风采。这些来自各地的狂热粉丝与球场飞奔的球员们,为整个世界杯赛事增添色彩。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盘点下本届世界杯球迷众生相↓

激情刺激的世界杯,同样离不开美女。本届卡塔尔世界杯有严格的行为准则。球场内不能喝酒、大声听音乐或穿暴露的衣服。 尽管这样,球场仍然是座无虚席。许多人费尽心思到达赛场为他们的球队加油。

在赛前和比赛期间,除了欣赏球星的精彩进球,还有看台上的美女↓

和大人们的狂热欢呼相比,每个孩子心中都有自己的大力神杯,这些“萌神”都在期待和祝福自己喜欢的球队夺冠!

看到支持的球队进球会激动落泪,看到比分落后会落寞地坐在看台上无法接受……但这就是足球的魅力,让这些小球迷切身感受竞技的激情与碰撞。这也许就是足球要从娃娃抓起吧,世界杯上可爱的小球迷同样萌化了很多人的心↓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 韩龙生

图丨新华社照片

微信图片_20220822140958.jpg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