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热点>

加油U-20国家男子足球队!对阵韩国队首发名单出炉

2023-03-12 18:43:23        来源:@中国足球队

北京时间3月12日18:00,中国U-20国家男子足球队将在2023年U-20亚洲杯1/4决赛中,迎战韩国U-20国家男子足球队,首发名单出炉。

中国U-20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安东尼奥在展望下一场同韩国队的比赛时说道:“韩国队和我们之前交手过的球队区别很大。他们有着坚强的意志,在场上快速多变,教练也很出色,是一支很强的球队。”

谈到对于晋级世青赛的渴望与动力,球员阳敏杰表示:“我们能够晋级八强,是对于这支队伍之前努力的最好的回报。现在,我们距离最终的梦想还有最后一步,我们会带着所有球迷的期望,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有记者问及淘汰赛阶段球队面临的压力问题,安东尼奥回答道:“我相信在10天之前,可能没有人想到中国队的主教练今天会坐在这里。在足球世界里,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我们必须有雄心壮志。对我们来说,明天的比赛一定是艰苦无比的。哪怕韩国队拿过很多次亚青赛的冠军,明天在场上也是11个人与11个人的较量。我们明天见分晓。”

北京时间3月12日晚18:00,中国U-20国家男子足球队将在2023年U-20亚洲杯1/4决赛中,迎战韩国U-20国家男子足球队。


来源丨@中国足球队(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