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热点>

董宇辉清空微博,曾表示“天然就反感热搜”

2024-02-27 16:50:42        来源:橙柿互动·都市快报

2月27日上午,记者查询董宇辉微博发现,所有内容已清空,页面显示“暂无内容”。

昨天(2月26日)的直播中,董宇辉曾称:天然就反感热搜,明天就去把微博注销。

今天,话题 #董宇辉说不讲内衣就是害羞#、#董宇辉三拒讲解内衣内裤#微博热搜榜第一第二位,共获3.2亿阅读量。

这次不是因为和东方甄选又有了内部矛盾,而是因为他近日在直播时,购物车上架了内衣内裤,但他却一直不讲解这两款商品,只是说了一句“需要的朋友自己拍”,然后就略过了内衣内裤的讲解。

这样的行为引起了不少网友的不满,网友们在直播间刷屏,让他赶紧讲解内衣内裤,董宇辉看到网友们的留言后,面露难色,十分抗拒地说:“这个我讲不了。”

直播间的网友们见状再次刷屏留言:“不讲就是不敬业!”

董宇辉看到网友们如此激动的态度,仍旧没有妥协,他长长地叹了一口气说:“我真不会讲,你们别为难人。”

网友们再次刷屏留言:“你克服一下困难,讲一下文胸不妨事儿的。”

董宇辉十分无奈地对网友们说:“我劝你们不要强人所难,强扭的瓜不甜,我克服不了,主动放弃。”

网友们看到董宇辉这个态度,直接威胁道:“不讲就不买。”

董宇辉软硬不吃地回应道:“不买算了,不买就说明你不需要这个东西。好多男生自己都不爱穿内裤,还让人讲,讲什么讲?”

网友们看了董宇辉这场直播前段后,纷纷评论道:

不支持他讲,他要是真讲了,全网处处是他讲内衣内裤的切片。但是事实上宇辉以宣传文化为主!不讲是对的!支持宇辉!

人家好歹是个董事长,竟难为人。

某些人在评论区要求几个单身小伙子讲女性的内衣内裤,这就是低级恶趣味!

切片太多了,有些东西不讲得好。去超市买东西自己挑选商品也没见找人给讲解。

来源丨橙柿互动·都市快报(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奔流新闻线索报料方式

电话:19530461646   

微信:BL19530461646  

拍客:710060272@qq.com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