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热点>

女中学生遭多名同学围殴!陕西定边教体局:正在处理

2024-03-21 11:40:51        来源:奔流新闻

近日,陕西榆林市定边县一中学女生遭遇多人殴打的视频引发关注。3月21日,奔流新闻记者从定边县教体局了解到,被打女生身体无大碍,有关部门正在处理中。

社交平台上的一段视频显示,在一处铁路桥下,一女生被多人扇脸、脚踹、薅头发,打人者是身穿校服的女生。另一段视频中,女生在墙角倒地,被多人脚踹,然后被拽着头发起身,周围多名男女生围观嬉笑。据知情者透露,打人者和被打者皆为榆林市定边县第六中学的学生。

被打女生的亲属告诉奔流新闻记者,被打事件发生在3月13日晚6时许,女孩被其他学生叫到学校后边被打。路人发现后报警,但是目前还不知道警方的处理结果。“孩子今年上九年级,平时和爷爷奶奶生活。这几天还在医院治疗,精神状态很差。”亲属称,至今也没见到打人者的家属。

3月21日上午,榆林市定边县教体局告诉奔流新闻记者,此事是由于同学之间口角引发的矛盾,事发后当地有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处理,目前被打学生身体无大碍。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 张鹏翔

图源网络


奔流新闻线索报料方式

电话:19530461646   

微信:BL19530461646  

拍客:710060272@qq.com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