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热点>

定了!未来5年,WTT中国大满贯赛都在北京办

2024-03-27 10:01:03        来源:

奔流新闻讯(记者 武永明 )3月26日,经过国际乒联和WTT世界乒联联合评审团投票决定,北京成功获得了未来五年WTT中国大满贯主办权。届时,世界顶尖球员将亮相北京石景山首钢园区内的八级场,冠军将获得2000点世界排名积分。

今年 WTT世界乒联中国大满贯赛将于9月26日至10月6日在中国北京石景山首钢园举行。这是中国首次举办WTT系列赛中级别最高的大满贯赛事,也是北京继1961年成功举办第26届世乒赛后,时隔63年再次举办国际乒联旗下顶级乒乓球赛事。

WTT系列赛事包括大满贯赛、冠军赛、球星挑战赛、常规挑战赛等,其中,大满贯赛是职业乒乓球的新巅峰,设单打、双打项目。冠军赛属于WTT一等级赛事,只设单打项目。球星挑战赛属于WTT二等级赛事,设单打、双打项目。常规挑战赛属于WTT三等级赛事,设有单打、双打项目。

图丨网络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