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余川企集中跨省参展 以科技“智”汇亮相兰洽会

2022-07-08 16:46:55        来源:奔流新闻

7月7日,第二十八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兰州举行,四川省四十余企业集中跨省参展,以科技“智”汇亮相兰洽会。

▲兰洽会四川馆

本届兰洽会中,四川馆以“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展览面积约160平方米,设置“开放四川”和“智造四川”两大展区,组织了包括华西集团、海特高新、成都国星宇航等十余家自主创新川企跨省集结参展参会,重点展示四川高新技术产业和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发展成果等,通过充分发挥展会的“链接作用”“集聚效应”“引领能力”,与省内外优势企业共商产业合作,共谋投资发展。

展览对外开放首日。四川馆正中间,一组“星时代-17”AI卫星模型、建安之眼、微地形全域导航定位系统等卫星和航天技术落地产品,因为造型内外都透着满满的科技感,成为了现场的“当家门面”。四川馆面向专业观众开放不到1个小时,就有两波参会企业代表找到了成都国星宇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袁源进行商谈。

紧挨着国星宇航展台,由四川海特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带来的航空发动机全权限数字控制系统、数字调节脉冲式供氧系统、D级全动飞行模拟机“三大件”也吸引了客商目光。

带着一等一的高科技产品走进兰洽会,无论是国星宇航还是海特高新,其实早已在行业内树立了一定地位,市场拓展难度不大。对这些企业而言,更多是抱着一种展示和推广的心态参与其中。上述两位负责人均表示:“能够代表‘四川制造’‘四川科技’参展亮相,也是希望向外界展示四川坚实的科技基础、积极的政策导向、充足的人才积累和良好的产业格局。”

文·图丨奔流新闻记者 梁峡林 玄丝雨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