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点赞甘肃>

金秋陇原 乡遇榆中

2022-09-10 09:01:28        来源:新甘肃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 马腾飞)金秋九月,秋高气爽,9月8日上午,由甘肃省文旅厅举行的“乐享陇原金秋·走进生态榆中”乡村旅游网络宣传活动启动。来自中央驻甘媒体、省市主流媒体的记者走进榆中,体验榆中乡村旅游,用镜头记录榆中秋景的绚烂。

“给我在这里拍一张。”当天上午10时,在榆中兴隆山景区,前来打卡的游客络绎不绝,“这里的叶子正在渐渐变红,进入深秋后层林尽染,景色很美。”兴隆山景区导游正在向游客作介绍。距离兰州市区50多公里的兴隆山,每逢金秋便是赏叶游山的绝佳之地。爬完山已是临近中午,采访团记者来到榆中县小康营乡浪街村,街道两侧的各类美食吸引游客购买尝鲜。秋日阳光高照,行走在浪街,各具特色的手绘墙描绘出村美民富的乡村振兴新图景,也吸引游客纷纷“打卡”拍照。

当天,采访团走进兴隆山景区、李家庄田园综合体、栖云小镇、老家·浪街、云上清谷、玉泉山庄、石源景区,切身感受着美丽的田园风光,慢慢品味浓郁的泥土芳香,用镜头记录榆中生态之美、用文字述说乡村旅游发展。记者们通过现场直播、实地采访、视频拍摄等方式,多渠道、立体化、全方位展示榆中县乡村旅游发展的典型案例和成功经验。

据介绍,目前榆中县有国家A级景区10家,其中4A级景区2家,3A级景区6家。现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1个、省级旅游度假区1个和省市级乡村旅游示范村19个、旅游示范乡镇4个。

▲在李家庄游客体验荡秋千。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