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点赞甘肃>

兰石集团荣获首届“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称号

2022-09-27 15:20:20        来源:奔流新闻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发布《关于命名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与工业园区的决定》,兰石集团荣获第一届“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称号,是甘肃省在本届创建评选活动中获此殊荣的唯一一家省属国有企业。

近年来,兰石集团全面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以深化国有企业三年改革行动为契机,开展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能力专项提升三年(2021-2023年)行动,深入践行以人为本、改革创新、共建共享的理念,通过推进强化组织建设、深化合同管理改革、加大正向激励力度、完善民主管理制度、实施劳动安全保护、落实人文关怀等十大具体措施,统筹处理好企业发展和维护员工权益之间的关系,构建了规范有序、公正合理、和谐稳定的发展局面。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 张鹏翔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