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点赞甘肃>

【中央媒体看甘肃】“我们这十年”“云上”开展

2022-10-25 15:36:51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由甘肃省委宣传部主办,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承办的“我们这十年”主题成就展日前“云上”开展。

展览以“踔厉奋发新陇原 笃行不怠向未来”为主题,通过图片、文字、音视频等多种形式打造三维云展馆,为观众全要素、多角度、全景式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甘肃省各族干部群众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长足进步。

展览分“序厅”“市州展厅”“厅局展厅”“国企高校展厅”“尾厅”5个展区,以三维立体化方式呈现于眼前,采用虚拟现实技术和多媒体互动手段,以全方位、数字化形式呈现,让观众们在“指尖展馆”感受十年陇原巨变。


来源丨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