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点赞甘肃>

甘肃4个集体5名个人获评第六届全国119消防奖

2022-11-10 09:28:43        来源:奔流新闻

11月9日,应急管理部召开第六届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甘肃有4个集体和5名个人获奖。

获评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的分别是:甘肃省敦煌研究院文化弘扬部、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金昌机场公司、甘肃省白银市消防救援支队西区特勤站、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陇南市支队合作市大队。

获评全国119消防先进个人的分别是:兰州东方友谊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兴毅、张掖市甘州区大满镇新华村村委会副主任杨国、甘肃省兰州新区消防救援支队中川特勤站站长刘学法、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康乐县消防救援大队政府专职消防队队长枣成、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张掖市支队支队长王金德。

近年来,甘肃省社会各级和全省消防救援队伍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坚持群防群治、齐抓共管,加快推进消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扎实开展消防宣传教育、监督检查、隐患整改、火灾扑救、应急救援等工作,涌现出一大批贡献突出、事迹感人、群众认可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有效确保了全省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 张鹏翔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