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点赞甘肃>

甘肃省22件优秀作品入围“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全国决赛

2022-11-13 10:40:20        来源:奔流新闻

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执委会11月8日公布了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决赛拟入围名单并公示,甘肃省推荐的22件优秀作品入围全国决赛。

由教育部、国家语委举办的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已完成初赛和复赛评审,共评选出1370件作品入围决赛。其中,小学生组370件、中学生组245件、职业院校学生组152件、大学生组166件、留学生组60件、教师组285件、社会人员组92件。

参赛对象为全国大中小学校在校学生、在职教师及社会人员。分为小学生组、中学生组、职业院校学生组(含中职、高职学生)、大学生组(含研究生)、留学生组、教师组(含幼儿园在职教师)及社会人员组7个组别。

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总决赛将于11月底举行。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 武永明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