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点赞甘肃>

【奔流文化·LIVE】寻找身边最美医务人员主题摄影大展评选揭晓

2022-11-23 15:15:09        来源:奔流新闻

11月21日,由甘肃省摄影家协会、张掖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张掖市摄影家协会、中共高台县委宣传部主办,高台县卫生健康局、高台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协办,高台县人民医院、高台县摄影家协会承办,兰州远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赞助支持的2022年“远腾杯”寻找身边最美医务人员主题摄影大展评选揭晓。李旭春《“流动医院”进村啦》(组照)等作者的100幅(组)作品被评为优秀入展作品,并将以线上和线下展出的方式呈现给观众。

▲邸振生《请祖国放心》

▲朵国良《做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屏障》

李忠《最美背影》(18184703)-20221123110315 (1).jpg

▲李忠《最美背影》

▲王得榜《风雪无阻抗疫人》

▲王瑞欣《争分夺秒》

▲吴希会《欢迎援鄂卫士回家》

▲田蹊《奶奶医生的战疫时刻》

本次摄影大展自今年8月份开始征稿以来,共收到全省各市、州近300名作者投送的作品3158幅(组),作品涵盖了临床医疗、疫情防控、健康扶贫、志愿服务等医疗卫生健康行业的各个方面,内容全面,内涵丰富。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 荆雯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