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点赞甘肃>

来自国际“朋友圈”的祝福!国际友人向甘肃人民发来春节祝福

2023-01-20 23:14:25        来源:新甘肃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马颖)过去一年,省政府外事办主动发挥外事资源渠道优势,积极推动对外交往合作,外事工作取得新成效,国际“朋友圈”不断扩大。农历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日前,国际友好省州、部分外国驻华使节和国际友好人士通过视频、贺信和贺卡等方式向甘肃人民致以新年祝福。

俄罗斯奔萨州州长奥列格·梅尔尼琴科发来贺信,向甘肃人民致以诚挚的问候与祝福。他相信,新的一年将是喜获丰收的一年,甘肃省和奔萨州的传统友谊和务实合作也将进一步巩固发展。

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市长菲尔·莫格发来祝福视频,期待双方继续联系往来,为推动文化交流、促进双方理解发挥更大作用;克赖斯特彻奇市中国友好城市委员会副主席邱明春也以视频方式送来祝福,他表示,要积极推动双方交流合作和友好关系不断发展,促进新西兰和中国世世代代友好合作。新西兰塞尔温区区长萨姆·布劳顿、区友城委员会主席艾莉森发来贺卡,祝福甘肃人民春节快乐,并欢迎甘肃省和山丹县代表团访问塞尔温区。

日本秋田县知事佐竹敬久通过贺信、贺卡向甘肃人民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日本秋田县林业育成协会会长武田英文发来祝福视频,并期待今年在甘肃与大家相聚。

WechatIMG330.jpeg

国际友人向甘肃人民发来春节祝福。

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州州长卡兰尼克,白俄罗斯驻重庆总领事德米特里·叶梅利亚诺夫,白俄罗斯明斯克市执行委员会思想工作与青年事务官员奥利加·切莫达诺瓦,白俄罗斯明斯克通讯社总经理、白记者联盟主席安德烈·克里沃谢夫等分别以贺信、视频等方式发来新春祝福,期待在2023年不断扩大白俄罗斯与甘肃在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蒙古国戈壁阿尔泰省省长奥·阿木格楞巴特尔发来视频和贺信,祝福甘肃繁荣昌盛,希望两省及两省人民间交流合作和友好关系能够深入发展。

尼泊尔中国学会主席马萨姆·欧哈发来视频,祝福中国有关机构及所有中国人民新春快乐,并希望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建立友城,将中尼人民之间的友谊提升到新的高度。

美国知名音乐家、我省友城美国俄克拉何马州亲善大使凯尔·迪灵汉姆通过演奏中国民乐《赛马》,祝福甘肃人民新春快乐,友城友谊长存。

此外,韩国、柬埔寨、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印度、白俄罗斯、德国、荷兰、克罗地亚、瑞士、英国、美国等国驻华使领馆和友好人士也分别以不同方式向甘肃人民致以农历兔年新春祝福。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