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点赞甘肃>

“亲情暖冬日 文明过大年”短视频有奖征集活动开始展播

2023-01-26 14:23:21        来源:奔流新闻

人间烟火处,年味正浓时。甘肃人是怎样过年的?这个春节有哪些值得记录的动人瞬间?大家如何用镜头诠释“文明过大年”的涵义?今天是1月26日,农历正月初五,以“亲情暖冬日 文明过大年”为主题的2023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节短视频有奖征集作品今日起开始展播。

本次短视频有奖征集活动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明办、甘肃省教育厅、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省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奔流新闻承办。官方权威活动,奖项设置多,获奖覆盖面广,活动自2023年1月17日启动后,甘肃各高校学生及外地上学返甘学生、全省各级融媒体中心、志愿者纷纷参与到短视频创作中来。至大年初四,主办方已征集到有关节景、年俗、乡风、亲情等不同内容的短视频作品100余件。经过奔流新闻工作人员初步梳理归类,现进入作品展播环节。

本次活动以边征集边展播的形式进行。目前征集到的短视频,将陆续在甘肃文明网、每日甘肃网、文明甘肃抖音号、甘肃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和抖音号、奔流新闻客户端、新甘肃客户端等平台同步展播。

亲情暖,文明年,小伙伴们莫等闲。一起来见证“我们的节日”。投稿邮箱wmdjr2023@163.com,活动截止时间为2月20日。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 蔡端

制图丨奔流新闻插画师 钟文静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