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点赞甘肃>

多警种联动 甘肃天水市甘谷公安迅速找回走失幼童

2023-01-28 11:00:38        来源:奔流新闻

1月25日,甘肃省天水市甘谷公安接到村民报案称,有一名2岁多的女童意外走失,接到报警后,多警种联动迅速紧急找寻,事发5小时后将孩子找到,所幸安全无恙。

当天17时许,天水市甘谷县公安局姚庄派出所接到新兴镇一村民报警称,随家里大人来他家拜访亲戚的一名2岁多的幼童于当日16时从其家中走失,请求帮助查找。

接报后,姚庄派出所组织民警迅速赶往事发地了解情况并进行查找。由于幼童同伴对一起玩耍后走失小女孩的行踪表述不清楚,加之村上视频监控覆盖率低,因此给查找工作带来很大困难。

得知情况后,甘谷县公安局持续增派警力,在组织警犬中队调用警犬协助查找的基础上,增派机关值班组民警参与搜寻。事发当晚,多警种民辅警通力协作,参战民辅警携警犬中队2条警犬持续扩大查找范围,全力开展搜寻。经过长达5小时的紧张搜寻,民警终于在新兴镇雒家坪村崖湾组找到走失的小孩。随后,立即联系120急救车将走失小孩送往医院检查,目前该女孩健康状况良好。


文·图丨奔流新闻通讯员马彦龙 记者王兰芳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