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点赞甘肃>

呼斯乐图世界摔联奥运积分赛克罗地亚站摘金 创甘肃古典跤历史最好成绩

2023-02-05 16:15:25        来源:奔流新闻

2月4日,甘肃省体工一大队古典跤队优秀选手呼斯乐图在世界摔联奥运积分赛克罗地亚站比赛中,获得67公斤级冠军,这也是我省古典跤运动员参加国际比赛的新突破!

这个冠军也让呼斯乐图为正在全力冲击巴黎奥运会参赛名额的中国古典跤队67公斤级赢得了宝贵的13000积分。

世界摔联奥运积分赛将在多个国家举办,各国都派出了实力最强的选手冲击奥运资格,克罗地亚站为积分赛的首站比赛。呼斯乐图先后战胜芬兰、罗马尼亚、瑞士和古巴的4名好手后顺利晋级决赛。

决赛中,他以5:2战胜曾经获得2018年匈牙利大奖赛60公斤级第七名的伊朗选手,顺利登上冠军领奖台。

呼斯乐图是甘肃体工一大队培养的优秀古典跤选手,在陕西全运会上为我省代表团夺得一枚银牌。凭借近年来的出色表现,今年28岁的他于2021年年底被征召到国家队,目前他正在和队友一起为中国古典跤队的巴黎奥运会决赛资格而拼搏。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 卢伟山

图丨省体工一大队提供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