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点赞甘肃>

又一名甘肃救援人员奔赴土耳其参与救援

2023-02-11 10:39:28        来源:奔流新闻

继2月9日甘肃酒泉蓝天救援队一行4人抵达土耳其开展救援后,2月11日凌晨,又一名甘肃救援人员乘机前往土耳其开展救援工作。

来自甘肃天水张家川县的马俊平是一名80后,在西安从事餐饮工作,平时喜好探险救援。此次土耳其发生地震灾害后,他看到中华志愿者协会应急救援志愿者委员会发出的招募应急救援志愿者招募公告后,立即报名。

“家里起初也不支持,但最后还是同意了。”马俊平告诉奔流新闻记者,此次和他一起赶赴土耳其的是安徽的一个民间救援队,一行14人于2月11日凌晨从广州出发,经迪拜转机,预计于11日晚抵达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救援队员们都经受过专业训练,参加过很多救援行动,有丰富的救援经验。”马俊平期望尽快能抵达灾区,救出更多的人。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张鹏翔

图丨受访者提供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