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点赞甘肃>

【奔流·第一线】土耳其救援日记④丨感谢有你!我们一定会保重!

2023-02-13 20:59:48        来源:奔流新闻

2月13日 晴

秦晓娜是搜救组里唯一的女队员。

这次来到土耳其后,她被分配到医疗救护组,随时都和其他男队员一起,辗转在每一个搜救现场。

在一处救援现场,当地民众看到救援人员很辛苦,送来食物和水。救援人员每人吃了一半手中的食物,其他的送给当地居民。

一位土耳其大妈说,她27岁的儿子就在面前的这堆废墟下,秦晓娜通过翻译劝慰她。看到救援人员来到这里救援,她很感激。

binary_middle.jpg

旁边的邻居说,大妈已经两天没有吃饭了,秦晓娜把自己的食物分给了大妈。大妈眼含泪花,不断向秦晓娜表示感谢。

binary_middle (1).jpg

这些天来,在救援一线,我们也感受到了国内很多人对我们的关心,好多认识和不认识的人在网上对我们表达着他们的关切。特别是中国联通酒泉公司,知道我们在土耳其通讯不畅时,免费给我们开通了相关的国际漫游业务,保证救援通讯通畅。

binary_middle (2).jpg

感谢有你!我们一定会保重!


文·图丨甘肃酒泉蓝天救援队 曹亚民

整理丨奔流新闻记者 张鹏翔

微信图片_20220815151834.jpg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