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点赞甘肃>

爱奔流之处,万物生长 ——“爱·奔流”2023婚恋季正式启动!

2023-02-14 10:31:18        来源:奔流新闻


过去三年,是我们“失去”的三年,也是我们蓄积爱与力量期待再出发的三年。如今,雪融草青,所有的心愿和计划都因为新的相逢、新的欢喜、新的机遇将如火山岩浆一般喷涌而出。而在长长的愿望清单中,与“爱”相关的那几条则更显迫切,洋溢幸福。寻找爱、感受爱、收获爱、享受爱,2023,让我们大胆爱吧!因为——爱奔流之处,万物生长。

2023年2月,奔流新闻特别推出“爱·奔流”2023婚恋季大型策划活动。以“爱”之名,用贯穿整年的丰富活动、联动策划、全媒体融合宣传,来展示城市发展、展现青年一代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奔流新闻还将释放千万级用户平台资源,与省内相亲网站、婚庆机构、餐饮酒店、地产家装、文旅休闲、珠宝饰品等相关企业/品牌合作,倾心助力兰州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积极破解单身男女婚恋问题,全域推进单身男女婚恋交友工作,促进青年与城市双向奔赴,彰显主流媒体的社会担当与责任。

“爱·奔流”2023婚恋季将设置“寻爱记”“表白记”“婚礼记”和“生活记”等四个不同阶段的婚恋主题,为城市单身人士策划组织寻爱派对,满足不同年龄人群对婚恋及交友的诉求。并通过以奔流新闻客户端为主的新媒体全平台矩阵集群进行全网宣传。

你是否曾幻想过有个人的出现,如一股春风,漾起你心海里爱的波澜?网络时代让我们可以轻易将触角延伸到世界各地,但心的距离却越来越远。这一次,就让我们用“爱·奔流”的态度告诉世界,在这个城市的某个角落,总有一个人和你一样,历练着自己的人生,坚持着自己的原则,期待着自己的爱情……

爱奔流之处,万物生长。2023,让我们为爱出发,相信爱,勇敢爱!


文丨奔流新闻记者 柴小艳

海报丨奔流新闻插画师 陈雅楠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