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点赞甘肃>

步手枪世界杯印度博帕尔站传捷报 陇原神枪手李雪射落金牌

2023-03-23 14:51:53        来源:奔流新闻

从正在酣战的2023年国际射联步手枪世界杯印度博帕尔站传来喜讯:北京时间3月22日下午结束的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身披国家队战袍的我省优秀射击运动员李雪表现沉稳,从资格赛开始,一路过关斩将,顺利杀进决赛,并最终击败各国高手,登上该项目最高领奖台。这是继2022年射击世锦赛夺冠后,李雪在国际重大比赛中再次笑傲群芳。

女子10米气手枪项目的争夺战,李雪在资格赛中以581环的优异成绩排名第一,顺利晋级决赛。经过近乎残酷的淘汰赛中,李雪稳扎稳打,以过硬的专业技能和强大的心理素质,一轮一轮向前挺进,并以254.6环的成绩,取得与德国老将争夺金牌的机会。终极对决中,李雪以一颗强大的心脏,每一次击发都给对手带来压力,最终以17:5的成绩战胜对手,胸挂灿灿金牌。

本次国际步手枪世界杯,共有来自31个国家的208名运动员参加,中国队共派出37名运动员参赛。

接下来,李雪还将参加女子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项目的比赛。


文·图丨奔流新闻记者赵梓伊


  • 相关新闻